Monday, July 27, 2009

放风筝

26/07/09 Another Sunny Day, Kepong Metropolitan Lake Garden

我们这星期的节目,就是放风筝去。。。

出发啦。。。路途中遇到面包Uncle, Kelly有点冲动想拔那面包来吃。。。因为摆到很整齐,看到都很想吃。。。



记得第一次放风筝,在很小很小时候,我的风筝总是飞不起。
从此就没砰它了,觉得放风筝是件无聊的游戏。
其实放风筝并非无聊游戏,当你学会怎样掌握那个技巧。
但是,我好像永远学不会放风筝,今天也是一样。
所以只好静静座在一旁,观赏飞在天空那五颜六色的风筝。。。
蜜蜂,蝙蝠,老鹰,空中飞人,美人鱼。。。


看着那越飞越高的它。。。突然间觉得人生如风筝。。
希望自己越飞越高,只要的是毅志立,也要靠地利人合。。
断了线,就失去方向。。。

~~~~~~~~~~~~~~~~~~

晚餐时间到,我们到JYY介绍的Nong and Jimmy Thai Food Restaurant享用泰食。
我们已经来晚,很多招牌菜肴也卖完了。。。




可能超爱泰食又吃惯泰食的我,觉得这里的食物只是普通而已。。。
可是来这里用餐的顾客特别多。。。
我还是喜欢吉兰丹及吉打的煮法。
Anyway,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到配Pandan source的炸油条。
还是要谢谢JayYY。。


Tomyan Soup...mmmm


我最爱这辣椒酱,因为有妈妈的味道。。超辣的。。


泰试炒Lala


烧鱼


酸甜辣的Tomyam,泰试炒Lala,烧鱼。。。
当然配白饭最好吃。。。

2 comments:

joan said...

wow..seem enjoy ya..when see ur dinner..i think of kampung siam.. hehe..

lin_may5 said...

Ya..ya..I Miss Kampung Siam thai food so much..and Kuala Perlis seafood...Mmmm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