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旅游的心态

机票订了,酒店订了,行程表安排就绪,提着旅行背包,你这时会是怎样的心情?当然。。。每个人的心情是轻松,兴奋的。。


以往每当到某旅游胜地,我总是忙着拍照;却没真正去观察,欣赏当地的美。。。

最后到处炫耀 :我终于到了那里!错了,游的观念,本来就不是这样。。。


为什么它会入围当地的游胜地?它真的有那么特别吗?你有没有经历过到了某地方,却感到很失望?心里想:“为什么我来到这里?它到底特别在哪?


与其到了,不如慢慢欣赏,你会发现它并不时你想像的那么差。。。游本来就是应该以放松心情来面对,何必给自己压力。别忘了你是来行的。


我总觉得,还没到目的地之前。了解当地的历史,地理是很重要的。到了目的地,以放松的心情欣赏那里的文化。我想你会满载而归,不只是物质,而是知识上的满载而归。




永远解不了的谜- Machu Picchu



Christmas Island 不知会是怎样的一个岛



神秘的



神圣的


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