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6, 2009

探索停泊岛, 浪中岛及热浪岛的秘密...

你是否对城市的生活感到厌倦了呢?
不如来一个岛屿之旅吧
停泊岛? 浪中岛? 热浪岛?
你只需要用两天的时间
环游这三个不同的神秘之岛
投进大自然的怀抱
My24 说: 你会发现, 海不只是蓝色的......


逃避城市的繁忙, 投进大自然的怀抱,你会发现...世界是多么的美好!


清晨的海边, 一个人坐在海滩, 海风轻轻打在我的脸,倾听海浪的声音,它...好像诉说了什么...


看...那一班年轻人, 他们是否和我一样,想逃避外头的那一切...
他们那么的精力充沛, 脸上的笑容,我想...纯粹是来玩的吧...


我把那一切抛到后脑, 融入那一班年轻人,从新开始...
浮潜...真是令人期待又紧张, 紧张是因为不会游泳...
勇敢..是的,要勇敢...不然你就会失去机会,海底世界...等着你去探索呢!
外面的世界, 也不是一样吗!


你看, 美丽的海底世界...
它们, 很可爱!





你也可以和我一样,
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...

有兴趣, 想知道更多详情请联络我咯!
3合1 停泊岛, 浪中岛及热浪岛配套...
从RM329起
还等什么, 联络我啦..

Contact person : Mei Lin
Contact no : 017-9722706
MSN : lin_may5@hotmail.com
Email / Facebook : lin_may5@yahoo.com

Any enquiry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, I will arrange the trip for you..see you lor :)

2 comments:

my24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my24 said...

对!当你用心看海的时候,你会发现海不只是蓝色的!
放下城市的烦恼和压力,看海去吧!
你会找到真正的快乐,一切遗失的美好!
它会像初恋般让人永恒难忘!